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吴莎遭诽谤刘翔发律师函 怒开评论:有事冲我来

2016年09月20日 10:35作者:来源:环球网

今天,关于疑似刘翔父亲短信截图的消息在网上流传,图片内容直指刘翔父亲劝说其和吴莎分手,并指出吴莎存在劈腿行为。而网友们则在评论里一致表达了对于刘翔的支持和对刘翔吴莎的祝福,相信看到这些留言,刘翔心里也会暖暖的。

今天,关于疑似刘翔父亲短信截图的消息在网上流传,图片内容直指刘翔父亲劝说其和吴莎分手,并指出吴莎存在劈腿行为。对此,刘翔对此进行了回应。

刘翔在微博说道:“各位亲爱的网友,此前关于我的种种流言通常我都一笑而过,但这次的不实新闻已经伤害到我的家人,我不可能再无视这种伤害。目前此事已经交由律师处理,我相信造谣者无论隐藏的多深都一定会受到法律的惩处。”(微博评论已打开,有事冲我来。)

刘翔更是因此打开了已经封闭已久的微博评论,可见他对这次诽谤事件的恼怒程度。而网友们则在评论里一致表达了对于刘翔的支持和对刘翔吴莎的祝福,相信看到这些留言,刘翔心里也会暖暖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