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4年1亿!曝雄鹿提前续约"字母哥" 将成队内最高薪

2016年09月20日 09:34作者:沃纳罗斯基来源:环球网

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雄鹿已经提前与球队核心吉亚尼斯-阿德托昆博完成续约,合同金额为4年1亿美元。同届的麦科勒姆与开拓者达成4年1.06亿的续约合同,而阿德托昆博的4年1亿,在如今疯狂的球员市场上,已经算合情合理的价码了。

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雄鹿已经提前与球队核心吉亚尼斯-阿德托昆博完成续约,合同金额为4年1亿美元。

因为球衣背后的姓长达13个字母,阿德托昆博的绰号“字母哥”更为人熟知。这位现在还不到22岁的希腊球员已经在联盟中效力了3个赛季。三年来他的身高还在不断蹿升,达到了2米11,位置却越打越小——第一年小前锋,第二年得分后卫,到上赛季,主帅基德突发奇想,将他放在了一号位上,阿德托昆博也成为了NBA历史上最高的控球后卫。

不过,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阿德托昆博在历经几场低迷之后越打越好,全明星后他彻底成为主力一号位,场均可以贡献18.8分8.6篮板和7.2助攻并且还有1.9次盖帽,整个赛季打出5次三双。这一年平均下来依然有16.9分7.7篮板4.3助攻进账,如今的“字母哥”,俨然成长为雄鹿的头牌球星。

因此,在还有一年合同的情况下,提前一份非顶薪合同锁定阿德托昆博,是皆大欢喜的事情。这次续约也彻底确立了他的球队未来核心位置。目前雄鹿合同最高的是门罗的1714万,但这年之后,阿德托昆博将成为球队收入最高的球员,而他和米德尔顿、贾巴里-帕克的年轻核心位置进一步巩固,雄鹿的换血如愿完成。

此前同届的麦科勒姆与开拓者达成4年1.06亿的续约合同,而阿德托昆博的4年1亿,在如今疯狂的球员市场上,已经算合情合理的价码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