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杨超声破门遭意外断腿 铲球之人曾同是恒大队友

2016年09月19日 11:35作者:来源:环球网

9月18日15点30分,武汉卓尔客场与梅州客家的中甲第27轮比赛在五华县体育场进行。当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时,恒大外租至卓尔的小将杨超声被前恒大队友唐德超放倒,右腿已经明显变形。

9月18日15点30分,武汉卓尔客场与梅州客家的中甲第27轮比赛在五华县体育场进行。由于卓尔面临保级压力,因此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当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时,恒大外租至卓尔的小将杨超声被前恒大队友唐德超放倒,右腿已经明显变形。

在本轮比赛之前,卓尔积31分排在倒数第4,领先降级区的中能6分,存在降级的可能。而主队客家积35分排在中游,虽然没有完全摆脱降级威胁,但实质上基本保级成功。

当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杨超声漂亮停球转身形成单刀抽射破门,帮助卓尔1-0领先。当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时,杨超声在一次拼抢中被对方的唐德超放倒,脚踝严重变形,救护车开进场内,目前杨超声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通过比赛回放可以清晰看到,杨超声右腿明显骨折。

杨超声破门遭意外断腿 铲球之人曾同是恒大队友

经诊断,杨超声右腓骨下段粉碎性骨折,右踝关节脱位,情况非常严重。目前杨超声在梅州医院进行了紧急处理,正准备转院到广州进行手术。

虽然现效力于卓尔,但杨超声所属权还在恒大,他转会卓尔属于租借性质。本赛季杨超声发挥尚可,在代表卓尔出场25次,首发15次,替补10次,出场1495分钟,打入2球贡献3次助攻。杨超声此次重伤,意味着他赛季报销。

值得一提的是,导致杨超声重伤的球员唐德超也是前恒大球员,曾与杨超声做过队友。真可谓队友相见分外眼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