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狂人发怒扭头斥责曼联悍将 批全队心态有大问题

2016年09月19日 11:34作者:来源:环球网

一个糟糕的三连败之后,曼联的天仿佛塌了下来。电视转播镜头抓到一个画面:在将卢克-肖换下场时,穆里尼奥曾怒斥这名左后卫。阿姆拉巴特接球的时候,卢克-肖离他有25米远(事实上没这么远),而不是5米。

一个糟糕的三连败之后,曼联的天仿佛塌了下来。赛后,红魔主帅穆里尼奥再次成为焦点,因为他又一次批评球员了。在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直言全队的心态出了大问题,并点名批评了卢克-肖,称后者该为球队的第二个失球负责任。电视转播镜头抓到一个画面:在将卢克-肖换下场时,穆里尼奥曾怒斥这名左后卫。

同沃特福德一战,曼联踢得确实很糟糕。下半场他们曾一度扳平了比分,但随后迟迟打不开局面。比赛的第83分钟,沃特福德反超比分,这让穆里尼奥暴跳如雷。当时,沃特福德的阿姆拉巴特在曼联左路拿球,他距离球门有20-25米远,但卢克-肖却没有贴上去,硬是让阿姆拉巴特把球直塞到了禁区里,佩雷拉顺势插上并在底线处回传苏尼加,后者爆射破门。《太阳报》指出穆帅认为卢克-肖是球队这个丢球的第一罪人。

在这个丢球后一分钟,曼联将卢克-肖换下了场。很显然,穆帅对卢克-肖的表现很不满,这个换人便是对卢克-肖的警告。赛后,穆帅依旧无法抑制内心的怒火,他批评了卢克-肖:“当时,对方在我们门前20-25米处拿球,他远离我们的禁区,按理说这不应该有威胁。但我们没有给阿姆拉巴特足够的压力,我们给了他巨大的传球空间。当他在带球杀向禁区的时候,我们的球员(卢克-肖)没有足够的自信去抢断。阿姆拉巴特接球的时候,卢克-肖离他有25米远(事实上没这么远),而不是5米。”

“我不明白。我一直在等待卢克-肖的上抢或施压,但我没有等到。即使是距离对方进攻球员25米远,他也应该有机会断球的。”穆帅强调:“当比分是1-1的时候,我们是有很大希望赢下比赛的,因为我们已经控制了比赛,无论从强度还是创造力来说。无论怎样,这都不该是一场输球的赛事。但第二个丢球打乱了我们的计划,这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失误。”

穆帅怒批全队的状态和心态都出了问题。“这不仅仅是技术的问题,这更是态度的问题。过去的两周,我们的表现显然配不上完美一词。我们必须有所改变,这是毋庸置疑的。”穆里尼奥上一次遭遇三连败还是在2002年,另外,曼联上一次输给沃特福德还是30年前的事情。穆帅赛后批评了裁判,并直言部分球员得尽快清醒:“我们自己出现了失误,才让对手进了球。”昨日,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曾斥穆帅历来都是一个喜欢甩锅的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