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中超-辽足不摆“大巴” 恒大6-2赢球继续6分领跑

2016年09月19日 10:34作者:王浩明来源:环球网

在18日晚的一场进球大战中,广州恒大队坐镇主场以6:2大胜辽宁宏运队,继续在中超积分榜上以6分优势领跑。落后两球的辽足没有放弃,第23分钟,李学鹏禁区内犯规被判点球,阿萨尼主罚一蹴而就,比分变为1:2。

新华社广州9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在18日晚的一场进球大战中,广州恒大队坐镇主场以6:2大胜辽宁宏运队,继续在中超积分榜上以6分优势领跑。

由于第二名江苏苏宁在前一日的比赛中赢球,恒大在本场比赛之前的领先优势只有3分,冠军归属仍然充满悬念。不过,卫冕冠军还是将压力转化为动力,第六分钟,阿兰底线回传,辽足球员解围失误,高拉特门前捡漏推射入网,为恒大力拔头筹。5分钟后,保利尼奥在点球点附近接阿兰传球再次攻破客队球门,恒大取得梦幻开局。

落后两球的辽足没有放弃,第23分钟,李学鹏禁区内犯规被判点球,阿萨尼主罚一蹴而就,比分变为1:2。

下半场比赛,斯科拉里上演了神奇换人,第57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郑龙就接到郑智妙传,左路小角度推射建功,帮助恒大再次两球领先。第63分钟,高拉特妙传阿兰,后者面对出击门将轻巧将球挑入网窝,恒大4:1领先。第65分钟,维多西奇主罚任意球祭出圆月弯刀,恒大门将刘殿座目送皮球入网,辽足将差距缩小到2球。然而,恒大此后再没有给客队机会,补时阶段,郑龙和马丁内斯再入两球,最终比分定格为6:2。

本场比赛,虽然辽宁队在实力上处于下风,但他们仍然敢于与恒大对攻,可以说两队的共同努力才给球迷奉献了一场进球大战。

“我们跟恒大比确实有差距,但我们在技战术上要设定我们的标准,不能因为恒大抢我们就收缩后场摆大巴。我们就是要在中场绞杀过程中让队员知道差距所在,经过一段时间队员才能由弱变强,由小变大。”辽足主帅马林赛后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