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汤普森再享激情拥吻 卡戴珊:他与奥多姆哈登不同

2016年09月18日 16:34作者:来源:环球网

昨天,詹皇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他与骑士队的特里斯坦-汤普森坐在一辆迈巴赫后座的图片,两人手中都拿着雪茄,并摆出了很酷的姿势。”  当时,有媒体解读这是汤普森开始在詹皇的号召之下要重新专注于下赛季了,但就在今天,一段他与科勒-卡戴珊拥吻的视频出现在了社交媒体之上。

昨天,詹皇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他与骑士队的特里斯坦-汤普森坐在一辆迈巴赫后座的图片,两人手中都拿着雪茄,并摆出了很酷的姿势。在詹皇发图后不久,汤普森马上跟进,他也发了同样的图片并配上文字道:“当我们相聚到一起的时候,你应该会知道我们在做什么了。”

当时,有媒体解读这是汤普森开始在詹皇的号召之下要重新专注于下赛季了,但就在今天,一段他与科勒-卡戴珊拥吻的视频出现在了社交媒体之上。

在视频中,科勒与汤普森完全忽视了周围的人,甚至是距离他们最近的拍摄者也被他们忽视掉了,他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直至拥吻在一起。从表情上看,科勒显的很陶醉,而据《好莱坞生活网》报道,有知情人表示,“相比于奥多姆与哈登,科勒认为特里斯坦与他们都不同,他是一位坚定而专情的家伙,这一点让科勒很喜欢。”

同时这位知情人还透露,“她(科勒)对此事非常谨慎,因为她过去的经历教会了她这一点。”

科勒和汤普森的恋情早在上个月就有曝光,他们二人的身影先后在贝弗利山庄和一处墨西哥的度假胜地被拍到,此后,这二人的关系迅速升温,先是有消息称二人已经发展到了要淡婚论嫁的地步,继尔科勒则是带着汤普森去见了她的母亲。

科勒-卡戴珊喜欢与运动员约会,这是人所共知的事情,除了她的前夫奥多姆之外,去年夏天她还与哈登约会,继尔又传出她与NFL的奥德尔-小贝克汉姆有暧昧。可以说科勒是一个情感经历丰富的女人,这也难怪骑士队的球迷曾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建议汤普森离开科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