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张继科模仿C罗庆祝动作 他真像是个软妹子

2016年09月18日 10:34作者:来源:环球网

C罗用过很多进球庆祝动作,如今他的动作已经固定。张继科是非常著名的C罗粉丝,但在模仿C罗庆祝动作时,张继科却像是个“软妹子”。张继科和鹿晗之间原本毫无交集,但却因为C罗而成了“网友”。

C罗用过很多进球庆祝动作,如今他的动作已经固定。葡萄牙人会高高跳起之后重重的双足落地,双手在额头前从交叉状变成向身侧大力挥臂。张继科是非常著名的C罗粉丝,但在模仿C罗庆祝动作时,张继科却像是个“软妹子”。

GIF-张继科模仿C罗庆祝动作 他真像是个软妹子

在参加一档娱乐节目时,张继科模仿起了C罗。张继科轻飘飘的跳起,然后轻飘飘的双脚落地。在将双手向后挥舞时,张继科的动作也显得相当“温柔”。张继科的这个恶搞庆祝,实在令人忍俊不禁。

同样的庆祝动作,不同的人做出来,确实有不同的效果。在做这个动作时,C罗几乎全身肌肉都在发力,葡萄牙人要把所有的力量都用来欢庆破门。张继科做出来的这个动作,则相当妩媚动人。

GIF-张继科模仿C罗庆祝动作 他真像是个软妹子

在中国体育圈内,张继科是个相当著名的C罗球迷。不久之前,张继科曾在社交网络上关注C罗,他还关注了同样是C罗球迷的鹿晗。张继科和鹿晗之间原本毫无交集,但却因为C罗而成了“网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