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是故意还是不在乎? 艾弗森将名人堂奖杯落在酒店

2016年09月15日 13:34作者:来源:环球网

上周末,费城76人传奇巨星阿伦-艾弗森携手奥尼尔和姚明,三大传奇正式进入篮球名人堂。“一位听众给我们发来一张照片,并显示艾弗森的名人堂奖杯被遗忘在了春田(Springfield)的喜来登酒店里。

如果你踏上奥斯卡的红毯并最终捧得小金人,你会把小金人落在酒店不管吗?而一向特立独行、桀骜难驯的男子艾弗森绝对会。

上周末,费城76人传奇巨星阿伦-艾弗森携手奥尼尔和姚明,三大传奇正式进入篮球名人堂。然而,就在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称,他竟然把重要的名人堂奖杯遗忘在了酒店的房间里!

“一位听众给我们发来一张照片,并显示艾弗森的名人堂奖杯被遗忘在了春田(Springfield)的喜来登酒店里。”该体育电台的官方推特上写道,并且晒出了这张照片。照片中奖杯正是名人堂奖杯,底座上赫然就刻着“Allen Iverson”的名字,而奖杯很明显的是被“抛弃”在酒店桌子上的电脑旁。据了解,照片是被这位听众爆料后,迅速就引爆了网络热议。而据相关人士称这是艾弗森故意丢在酒店,原因可能是庆祝时喝醉了。

“在过去12年里,大约有一半的球员都有过同样的经历。”有网友给出了“解释”,“将奖杯遗忘在酒店,他们没必要担心在旅途中在额外准备一个行李包。酒店的员工也很清楚,可以打电话告知失主约时间取走或者寄到他们手里。整体来看,这样反而更安全。”

这样的说法得到了另一位篮球名人堂成员的匿名佐证:“是的,确实是这样,肯定不是因为他离开时忘记把它带走——他肯定是故意丢在这的,因为酒店可以更安全快捷地把它送回家。”

而这些也都是揣测罢了,至于是不是故意的,也只有AI自己最清楚——这个风一样的男子能因为“个人原因”名人堂的新闻发布会上迟到,能缺席名人堂夹克的授予仪式,丢名人堂奖杯的事也是能做的,毕竟全套下来这才是最真实的“答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