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贺天举将为鹈鹕征战NBA中国赛

2016年09月15日 13:34作者:来源:环球网

目前,正代表中国国奥男篮出战亚洲挑战赛的辽宁球员贺天举,在结束国家队比赛征程之后,或许将会暂时告别辽宁队,再度加盟鹈鹕。对于贺天举在鹈鹕征战中国赛的出场时间,还需要看鹈鹕主帅的临场安排,他能够有多少表现的机会还不得而知。

目前,正代表中国国奥男篮出战亚洲挑战赛的辽宁球员贺天举,在结束国家队比赛征程之后,或许将会暂时告别辽宁队,再度加盟鹈鹕。据网易体育记者得到的消息,贺天举将会继参加今年鹈鹕训练营后,重披该队战袍。

今年夏天,贺天举连续第二次收到NBA鹈鹕队的邀请,参加其为夏季联赛准备的训练营。然而在训练营结束后,贺天举并没有得到在夏季联赛出战的机会。但如今,鹈鹕队再次给予了他一个机会,他有望代表球队在NBA中国赛中登场。

由于代表NBA球队出战季前赛(中国赛)需要中国篮协的澄清信,所以网易记者特意求证了该信件的消息。据了解,中国篮协已经为贺天举开出了澄清信,辽宁方面也对这件事情表示放人。在多方的撮合努力下,贺天举有望在10月份的中国赛中亮相。

不过对于贺天举在鹈鹕征战中国赛的出场时间,还需要看鹈鹕主帅的临场安排,他能够有多少表现的机会还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鹈鹕对贺天举相当喜爱,这一点从连续两年安排其到队训练之后,又给了他一个征战中国赛的机会,这些举动中就可以看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