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全北功臣赛后做1嚣张举动 笑言:让中国球队闭嘴

2016年09月14日 11:34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9月13日,上海上港客场挑战全北现代,在90分钟比赛中,全北现代狂灌上港五球,上港遗憾出局。”  说起亚冠联赛接下来的对手,莱昂纳多表示,“如果明天知道对手,我们会重新分析新的对手,希望能拿到亚冠冠军。

北京时间9月13日,上海上港客场挑战全北现代,在90分钟比赛中,全北现代狂灌上港五球,上港遗憾出局。在比赛中,为全北现代打破僵局的外援莱昂纳多在赛后非常开心球队拿到这个结果。可能是过于亢奋,在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他面对韩国记者用英语说了句:“中国人,可以闭嘴了!”

比赛结束之后,全北现代队主教练崔康熙带上了本场最佳球员莱昂纳多。谈及本场比赛大胜,莱昂纳多透露,自己前一天晚上还在研究上港的防线。“我一直关心研究上海队怎么打、怎么攻击防守,通过这样的研究今天才能得到这么好的成绩,今天有那么多观众很高兴大胜送给球迷。”

说起亚冠联赛接下来的对手,莱昂纳多表示,“如果明天知道对手,我们会重新分析新的对手,希望能拿到亚冠冠军。”而对于希望是哪个对手,莱昂纳多表示:“我们不管哪个队见面,我的目标就是拿到冠军,好好准备我们一定要拿到冠军。这是我们的目标。”

或许是太过于兴奋,莱昂纳多在走出新闻发布厅前,向着相熟的韩国记者比了一个闭嘴的手势,然后笑着用英语说:“让中国人(中国队)闭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