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曝TT约会科勒惊动詹皇 只要不影响骑士不愿干涉

2016年09月14日 11:34作者:来源:环球网

真人秀女星科勒-卡戴珊一直专注于约会NBA球星。对于骑士队领袖勒布朗而言,目前他并不关心这两人的恋情,但是如果他们高调的恋爱影响了汤普森的比赛发挥,勒布朗就不会袖手旁观了。

真人秀女星科勒-卡戴珊一直专注于约会NBA球星。在经历与拉马尔-奥多姆的狗血婚姻之后,科勒去年和休斯敦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高调约会。而在与哈登分手之后,科勒又勾搭上了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冠军内线特里斯坦-汤普森。据八卦媒体报道,汤普森与科勒约会的事情已经惊动了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不过,勒布朗并没有因为此事而感到担心或者是生气。勒布朗当前专注于备战新赛季,只有当汤普森和科勒的关系影响到了球队,他才会出面干涉。

一个消息人士告诉记者:“不管汤普森和科勒做了什么,勒布朗对此都不感兴趣。他只专注于卫冕,并且他也坚信汤普森可以为新赛季做好准备,毕竟新赛季也会在一个多月之后开战。”

这个夏天,32岁的真人秀女星科勒-卡戴珊与25岁的骑士队内线汤普森开始火热交往。他们去墨西哥海滩度过了浪漫的时光,也还相约去洛杉矶观看了德雷克的演唱会。而据此前的报道,科勒也已经承认自己确实正在与汤普森进行约会,甚至还表示要在新赛季去现场为汤普森加油助威。

对于骑士队领袖勒布朗而言,目前他并不关心这两人的恋情,但是如果他们高调的恋爱影响了汤普森的比赛发挥,勒布朗就不会袖手旁观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勒布朗不会对此发表任何公开意见。但是如果汤普森开始专注于当一个真人秀明星的话,那么问题就会随之而至了。因为勒布朗希望球队每一个球员都要做好准备,并且为球队带来另一个总冠军。”

在2015-16赛季季后赛期间,汤普森场均可以为骑士队贡献6.7分9个篮板。对于骑士队来说,汤普森是他们卫冕之路上不可或缺的重要拼图。

科勒曾经先后与奥多姆和哈登有过恋情。在与科勒结婚之后,奥多姆迅速堕落,最终被NBA球队所抛弃,甚至还险些因为过量服用禁药而一命呜呼。在去年休赛期,火箭老大哈登和科勒开始约会。而火箭队在新赛季战绩也是一落千丈。他们在前一个赛季还曾在季后赛上演对洛杉矶快船队上演惊天大逆转,杀入到西部决赛。但在2015-16赛季,他们仅仅排名西部第八位,勉强杀入季后赛,但迅速就遭到了金州勇士队的淘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