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巴神携金发美女共进午餐 人气旺!改变当地夜生活

2016年09月14日 11:34作者:来源:环球网

心情大好的巴神和一名金发美女在摩纳哥的高档餐厅中共进午餐,尼斯一家酒吧则推出了以他命名的酒水。《太阳报》称巴神改变了尼斯的夜生活,当地一家酒吧推出了咖啡酒,百利酒和龙舌兰调和的一种酒水,命名巴洛特利,一杯售价3欧元。

巴洛特利在法甲首秀梅开二度后,再次进入大众视野。心情大好的巴神和一名金发美女在摩纳哥的高档餐厅中共进午餐,尼斯一家酒吧则推出了以他命名的酒水。

在尼斯3-2战胜马赛的比赛中,巴洛特利梅开二度,获得全场最佳球员。周二巴神就前往摩纳哥休闲放松,光顾高档餐厅Avenue 31,和他共进午餐的是一名身材高挑的金发美女。

两人抵达餐厅时都很低调,戴着墨镜,但还是被无所不能的《每日邮报》发现。他们一度忙着玩各自的手机,也许这只是掩饰,他们的下一个目的地令人遐想。这家餐厅自称高雅,服务礼貌周到,提供客人现抓的活鱼,烤肉以及意大利面

巴神梅开二度占据了法国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著名的《队报》和尼斯当地媒体都高呼“超级马里奥”,配上他张开双臂的经典庆祝动作。巴神在法国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有商家用他的名字吸引顾客。

《太阳报》称巴神改变了尼斯的夜生活,当地一家酒吧推出了咖啡酒,百利酒和龙舌兰调和的一种酒水,命名巴洛特利,一杯售价3欧元。巴神发现后,并不介意这家酒吧侵权,发推:“我现在是一杯酒水了?”并配上笑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