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MSN合砍6球6助攻 造巴萨欧冠最强比分

2016年09月14日 10:34作者:来源:环球网

7比0,巴萨用一场狂胜开启了本赛季欧冠之旅,这也创造了巴萨在欧冠中的最大赢球比分。梅西没有主罚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反倒是原本被视为佯攻者的内马尔出脚射门,这显然出乎客队门将的预判。

7比0,巴萨用一场狂胜开启了本赛季欧冠之旅,这也创造了巴萨在欧冠中的最大赢球比分。巴萨的7个进球中,有6个属于MSN三叉戟。如果算上各自之间助攻的话,MSN三人本场数据总和为6进球6助攻!114天来第一次联袂首发的MSN,配合起来丝毫没有任何生疏的感觉。

作为巴萨头牌,梅西此役数据为3进球1助攻。梅西三个进球完全不同,这体现了他极为丰富的进攻手段。第一球是禁区左侧反越位后的大力抽射,第二球是与内马尔连续配合后的门前吃饼,第三球则是前点飞身铲射。梅西的助攻,则是禁区左侧反越位后喂苏神吃饼。

内马尔的数据,是1进球4助攻。梅西没有主罚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反倒是原本被视为佯攻者的内马尔出脚射门,这显然出乎客队门将的预判。内马尔的四个助攻则五花八门,有直传有突破分球有传中有挑传,这体现了内马尔的大局观和团队程度已经到了新的境界。

苏亚雷斯的数据,是2进球1助攻。苏神的第一个进球最为精彩,他在接应到内马尔挑传之后,小禁区内背对球门停球后转身抽射破门。在喂梅西吃饼之后,苏神也得到了跳蚤的回馈,梅西给了他踢空门的机会。

自从MSN组合创立之后,巴萨在欧冠中一共打进了60球,南美三叉戟合力打进了50球,占比高达83%。而且从本场比赛中可以看出,MSN三叉戟的踢法又有了新的变化。梅西三次门前吃饼破门,内马尔则承担起了更重的组织任务。在此前两年中,输送威胁球的任务基本都在梅西肩上,内马尔则是射门员。如果内马尔真能成为巴萨驱动第二核的话,梅西的逆天射术将会得到更多的施展机会。对于巴萨整体进攻而言,这显然又是个新境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