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群殴主角向吴悠道歉:非常后悔 望大家以我为戒

2016年09月14日 10:34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9月13日,在云南街球比赛中参与殴打吴悠的前CUBA球员林景元发布视频向吴悠致歉,称自己感到非常后悔,为社会带来负面影响,以后会更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大家以他为戒。”  值得一提的是,在斗殴之后,林景元曾在微博发声回应吴悠的指责,当时林景元说:“他们输了十几分,后面开始他们的情绪就有些激动了。

北京时间9月13日,在云南街球比赛中参与殴打吴悠的前CUBA球员林景元发布视频向吴悠致歉,称自己感到非常后悔,为社会带来负面影响,以后会更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大家以他为戒。

“对于自己的行为,感到非常后悔。我在这里首先向吴悠和他的队友,还有他的亲友,表示诚恳的道歉,我此时内心非常愧疚。”林景元说,“我深深的认识到我的行为对学校、CUBA和社会都带来了负面影响。我真的无比后悔,我错了。我在这里向大家诚恳的道歉。”

除此之外,林景元还提到自己以后会更加自律:“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跟家自律、自控,做一个合格的男人、合格的运动员。做好一个公众人物的本分。我向我热爱的篮球起誓,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也希望所有热爱篮球的朋友们,能够以我为戒。”

值得一提的是,在斗殴之后,林景元曾在微博发声回应吴悠的指责,当时林景元说:“他们输了十几分,后面开始他们的情绪就有些激动了。脏动作、黑脚都上来了。吴悠用胸口撞向了我的队友,我的队友挡了一下,我就看见他挥拳过去,这样就冲突起来了。场上出现冲突也是偶然发生的,更不可能针对他,给他说我们蓄意伤害他是不可能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