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北京红牛篮球队:期待对决国外强队

2016年09月13日 12:34作者:来源:环球网

孙晟玥、史新乐、刘连加上外援ater,上一届FIBA三对三中国区冠军北京红牛队整合阵容后卷土重来。可尽管如此,北京红牛队的三位队员还是拼进了决赛,面对拥有外援乔丹·迪莫西的星奥恒和kings,他们拿出了100%的斗志。

孙晟玥、史新乐、刘连加上外援ater,上一届FIBA三对三中国区冠军北京红牛队整合阵容后卷土重来。和去年相比,他们的阵容更加强大,除了三位有着职业经历的本土球员之外,外援ater也曾效力于NBDL湖人的下属球队,洛杉矶防御者。对这样的阵容搭配,卫冕肯定是唯一的目标。但是......

"ater因为签证问题,所以昨天没能前来,我们因此受到了一些影响。"因为外援中锋的缺阵,北京红牛队的体能受到了非常严峻的考验,连续两天高强度的比赛,非常需要人员的轮转。可尽管如此,北京红牛队的三位队员还是拼进了决赛,面对拥有外援乔丹·迪莫西的星奥恒和kings,他们拿出了100%的斗志。

12-16,虽然比分令人遗憾,但决赛里北京红牛队拼到了最后一刻。"确实,打到最后了输掉比赛心里有些不得劲,如果外援能在的话,我们在防守和篮板上应该能做的更好,ater没在,我们实力还是有一些损失,体能也受到了影响。"孙晟玥说,对于北京红牛队来说,最大的问题还是体能,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无人可换是非常不利的局面。"我们三个最大的问题还是体能,之前也没想到有这样的强度,而且三对三比赛没有死球,休息时间比较少。"这是北京红牛队的这三名队员第一次参与三对三的赛事,比赛的强度超过了他们的意料。"在三对三的经验上,我们确实不如对手。"

正是出于这种经验上的缺失,红牛队三位拥有职业经历的球员并没有为输给民间球员而感到太大压力,"我们来参加这个比赛没有压力,不会担心外界说我们职业的不如业余的这样的言论,而且除了经验,他们也确实非常有实力,输赢都正常。"孙晟玥还肯定了对手的实力强劲,他表示:"前几名球队的外线球员,虽然没有职业经历,但是能力非常不错。"

因为种种原因,北京红牛队虽然没能如愿卫冕,但好在下周,他们依然有机会在亚洲区的比赛里证明自己,"我们很期待和国外强队的比赛,通过交手找到差距,以此来提高自己。"孙晟玥对接下来的对手充满期待,而北京红牛队也一定会越来越好,"下周肯定会好一些,有了这周的经验,我们会更适应三对三比赛的用球(三对三用球要比五对五小)。"

那么下周的比赛,期待北京红牛队的表现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