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小范戏称姚明"半聋":让他打挡拆他故意装听不到

2016年09月13日 11:34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NBA像姚明和小范甘迪这样自始至终团结一致的将帅组合并不多见,而在两人之间还发生过很多有趣的小故事。对此,在小范甘迪的名人堂入选仪式演讲中,姚明就曾表示,小范甘迪让火箭队变成了一个强硬的防守型球队,就像他一直在做的一样。

在NBA像姚明和小范甘迪这样自始至终团结一致的将帅组合并不多见,而在两人之间还发生过很多有趣的小故事。近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小范甘迪再次爆料并拿姚明“开涮”。

“姚明其实有一只耳朵是聋的,而且直到今天我也不知道他聋的是哪支耳朵,”小范甘迪这样开玩笑道。“他总是要求我换边站,要求我站到他另一边的耳朵再跟他谈话。当然,当我要求他在低位防挡拆时,他会变成全聋。”

小范甘迪曾在火箭队与姚明共事了四个赛季,这段时间虽然并不漫长,但当时小范对姚明的前景还是十分看好的,同时,小范点滴之中都会向姚明灌输他的防守理念。

对此,在小范甘迪的名人堂入选仪式演讲中,姚明就曾表示,小范甘迪让火箭队变成了一个强硬的防守型球队,就像他一直在做的一样。

小范甘迪于2003-04赛季接手火箭队,在他执教火箭队的四年间,除了2005-06赛季因为火箭队被大面积伤病侵袭没有进入季后赛之外,其余三年均获得了参加季后赛的资格,但这三次季后赛之旅全都没能闯过首轮。四年间他率领火箭队取得了常规赛182胜146负的战绩,胜率为55.5%,在执教过火箭队的教练当中胜率排在第二位,仅次于鲁迪-汤姆贾诺维奇的55.9%。

在今年夏天火箭队的选帅过程中,小范甘迪一度是热门人选,但最终火箭队聘请了跑轰大师丹东尼。而从一个局外人的角度,小范甘迪对火箭队的新赛季十分看好,除了认为新赛季火箭队是不可防守的之外,他还预测火箭至少可以拿到50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