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里约残奥会中国队多路开花 一日夺得十三金

2016年09月13日 11:34作者:薛原来源:环球网

(记者薛原)里约残奥会赛程至半,中国队选手继续保持着多路开花的态势。赛艇比赛11日结束,中国队选手王丽丽、费天明/刘爽分别在女子单人双桨(AS)和混合双人双桨(TA)项目上夺得银牌。

本报里约热内卢9月12日电 (记者薛原)里约残奥会赛程至半,中国队选手继续保持着多路开花的态势。当地时间11日,中国队运动员在田径、游泳、举重、乒乓球、射箭、射击等赛场共拿下13枚金牌,首次参加残奥会的赛艇选手也拿到两枚宝贵的银牌。

在乒乓球赛场,中国队选手冯攀峰和刘静分别在男子乒乓球C3级和女子乒乓球C1—2级比赛中双双实现残奥三连冠。他们都来自江苏邳州,少年时进入当地的慈善机构“希望之家”学习乒乓球。从北京残奥会开始,乒乓球为他们的生活带来希望,也为观众带来感动。

在女子举重67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队选手谭玉娇以无可撼动的优势平了她保持的世界纪录,顺利夺冠。性格要强的她表示,举重给了自己生活的自信,今后还想进入高校深造。中国队选手刘磊在男子72公斤级比赛中获得金牌。

在混合团体反曲弓公开级决赛中,中国队组合赵理学/吴春艳顶住压力,逆势反超,最终击败伊朗队组合获得冠军。

田径和游泳依然是中国队的金牌大户,分别收获3金和4金。

赛艇比赛11日结束,中国队选手王丽丽、费天明/刘爽分别在女子单人双桨(AS)和混合双人双桨(TA)项目上夺得银牌。

中国盲人足球队在第二场小组赛中以2∶0战胜墨西哥队,目前和阿根廷队并列B组第一名,下一场将与阿根廷队争夺小组头名。男子盲人门球比赛中,中国队在小组赛中以10∶3击败土耳其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