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小猪疑遭到曼联官方财报除名 英媒怒斥:落井下石

2016年09月13日 11:34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曼联官方公布的年度财报中,施魏因斯泰格疑似被当成球队的“财务减值”来计算了。《天空体育》随后强调曼联的这个做法可以被解读为施魏因斯泰格离队后球队损失的价值,这加剧了小猪将被解约的猜测。

在曼联官方公布的年度财报中,施魏因斯泰格疑似被当成球队的“财务减值”来计算了。如果真是这样,那就说明曼联如今已经不把小猪视为队中一员了。权威媒体《天空体育》称曼联很有可能在近期和小猪解约。

曼联的年度财报中,在“特殊项目”一栏特意标出了一项总额为670万镑的“注册相关”的减值损失。曼联官方这样解释这笔费用:“因为一位球员的账面价值已经不被记作俱乐部资产的一部分,他也不再是球队一线队的成员。”670万英镑,正好和施魏因斯泰格在曼联的年薪一致。英媒体《每日邮报》坚信这位被曼联视为不再是球队资产的球员便是施魏因斯泰格。《邮报》指出曼联的这个做法太不厚道了:“落井下石”。

《天空体育》随后强调曼联的这个做法可以被解读为施魏因斯泰格离队后球队损失的价值,这加剧了小猪将被解约的猜测。目前,不少媒体都认为小猪的曼联生涯将会提前终结。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在财报中还另外点了一个人的名字:范加尔。财报显示曼联共赔偿范加尔和其团队840万英镑的解约费。曼联为何特意将小猪和范加尔放在一起提?是否意味着小猪也要像范加尔一样离队了?

《镜报》称曼联如此对待小猪会给投资者留下非常不公正的印象,毕竟小猪目前还没有离队。去年夏天,小猪从拜仁转会加盟曼联。上赛季,他表现不佳,且长期受到伤病困扰。穆帅成为红魔主帅后,随即将小猪下放至预备队,并明确告知其不会再有出场机会。《镜报》曾透露曼联今夏四处兜售小猪,但无人问津,而且小猪本人也不想离队。

施魏因斯泰格在曼联的周薪为19万英镑,他眼下并不着急离队。有消息指出小猪希望去大联盟踢球,而大联盟的转会窗口已经关闭。倘若小猪一直待到合同结束(2018年),曼联则还需要支付这位前德国国家队队长近1900万英镑的工资。此前,小猪曾公开指出曼联是他在欧洲效力的最后一家俱乐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