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韦德:LBJ比我老婆更了解我 点菜总知道我想吃啥

2016年09月13日 11:34作者:来源:环球网

NBA球星韦德一直都有在开发他的场外生意,比如做红酒产业。在2010年之前,二人互为对手,2010年勒布朗离开骑士加入热火,和韦德、波什组建三巨头阵容,称霸联盟,拿到了两个总冠军。韦德在采访中也透露,他期待在一些处在上升期中的有前景的市场投放自己的红酒品牌,比如中国。

NBA球星韦德一直都有在开发他的场外生意,比如做红酒产业。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大谈自己的红酒经,同时还谈到自己和勒布朗友情的一个小细节。

“勒布朗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之一,当我们去外面吃饭时,他会说‘你应该试试这个菜,’”韦德说道,“而他确实很清楚应该为我点些什么。可能这么说会让我有麻烦,但我还是宁可让勒布朗先为我点菜,在我妻子尤妮恩帮我点之前。她会给我点9种不同的菜,好确保里面有哪道菜是我喜欢的。而勒布朗,他就是知道我喜欢吃什么。”

韦德和勒布朗同为2003届的选秀佼佼者,很早就是很好的朋友。在2010年之前,二人互为对手,2010年勒布朗离开骑士加入热火,和韦德、波什组建三巨头阵容,称霸联盟,拿到了两个总冠军。而韦德也为勒布朗牺牲了自己的数据、地位。

2014年夏天,勒布朗决定返回老东家骑士,韦德也表示理解。不论外界如何质疑他们之间的关系,但事实就是,韦德和勒布朗一直是铁哥们。

另外,韦德在采访中也透露,他期待在一些处在上升期中的有前景的市场投放自己的红酒品牌,比如中国。他希望让球迷们更多的了解一些自己的品牌故事。

另外,韦德还表示,自己家里有聘请厨师来做菜,主要是为了控制自己的合理饮食。但他自己也会下厨做早饭,搞点培根、鸡蛋、土司什么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