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杜兰特不为挤走巴恩斯感到愧疚:他得到了9500万

2016年09月13日 09:34作者:来源:环球网

凯文-杜兰特今夏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勇士,而勇士为了将其招入麾下,不得不放弃了年轻有为的主力小前锋哈里斯-巴恩斯。今年夏天为了成功追逐杜兰特,勇士必须付出放弃巴恩斯的代价,最终巴恩斯转投小牛,并与达拉斯人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高达9500万美元的合同。

凯文-杜兰特今夏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勇士,而勇士为了将其招入麾下,不得不放弃了年轻有为的主力小前锋哈里斯-巴恩斯。近日有媒体记者将一个略显尴尬的问题抛给了杜兰特——他是如何看待巴恩斯的位置被他取代一事的,为此杜兰特巧妙地进行了回应。

巴恩斯在2014-15赛季曾以主力小前锋身份跟随勇士获得NBA总冠军,在为勇士效力的4个赛季中,他每个赛季都有所进步。无论球迷还是媒体,都认为巴恩斯会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并看好他身上的潜力。

不过今年夏天为了成功追逐杜兰特,勇士必须付出放弃巴恩斯的代价,最终巴恩斯转投小牛,并与达拉斯人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高达9500万美元的合同。

近日有记者询问杜兰特,他认为自己将巴恩斯取代后,后者作何感想?对此杜兰特并没有愧疚的意思,他给出了十分巧妙的回答:“我认为他只会想自己得到了95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

虽然杜兰特这么认为,但巴恩斯似乎却不这么想,早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大门打开之后,他在谈到自己离开勇士时表示,自己的感觉几乎像是要死掉了一样。

不过美媒体《拉里-布朗体育》网站记者格雷-帕普克撰文表示:“杜兰特确实没有必要为此感到愧疚,尽管巴恩斯为勇士很快就将其放弃感到很受伤,但毫无疑问,这样一个能够得到杜兰特的机会摆在面前,任何球队都会努力的。为巴恩斯感到抱歉并不是杜兰特应该做的工作,勇士想要杜兰特,而杜兰特也将加盟勇士,就是这样简单。”

上赛季,巴恩斯共出战了66场常规赛,其中59场以先发身份登场,在场均30.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11.7分、4.9个篮板、1.8次助攻。而杜兰特在场均35.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交出28.2分、8.2个篮板、5.0次助攻的成绩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