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FIFA17速度排行榜:奥巴梅杨96分居首 大圣列第七

2016年09月12日 17:33作者:博利 菲尔特来源:环球网

前段时间,FIFA17足球游戏已经公布了球员的综合能力值排名,C罗力压梅西位居首位。国米球员比亚比亚尼、阿森纳队的边后卫贝莱林的速度值均为95分,并列排在第三位,而在墨西哥塔格雷斯队效力的尤尔根-达姆以及在丹麦球队丹麦北西兰效力的阿桑特的速度值也为95分。

前段时间,FIFA17足球游戏已经公布了球员的综合能力值排名,C罗力压梅西位居首位。而在近日,FIFA17足球游戏又公布了球员速度的排名,多特前锋奥巴梅杨位居首位,贝尔位居第七。

奥巴梅杨速度第一

奥巴梅杨在上个赛季的德甲强势崛起,他最终在德甲射手榜上落后莱万位居第二,在比赛中,奥巴梅杨风驰电掣般的速度令人难忘,而在FIFA足球游戏中,这位多特前锋的速度值为96分,是FIFA足球游戏中速度最快的球员。与奥巴梅杨并列位居首位的是效力于德国乙级联赛球队菲尔特队的博里。

国米球员比亚比亚尼、阿森纳队的边后卫贝莱林的速度值均为95分,并列排在第三位,而在墨西哥塔格雷斯队效力的尤尔根-达姆以及在丹麦球队丹麦北西兰效力的阿桑特的速度值也为95分。

贝尔在英超效力时期利用速度优势生吃对手的场面频繁出现,而在加盟皇马后在国王杯对战巴萨的那场比赛中一次外线超车过人也足够的震撼,在FIFA17足球游戏中,贝尔的速度值为94分位居第七。

值得一提到是,在这份速度前二十榜单中,以速度著称的英超联赛仅有三名球员入围,除了贝莱林外,其他两人分别是斯特林(93分)以及莱斯特城的穆萨(93分)。而人们印象中速度飞快的沃尔科特以及曼联的瓦伦西亚都未能入选前二十。

FIFA17游戏速度值前二十:

20. 法比安-卡斯蒂罗(达拉斯俱乐部)-93分

19. 穆萨(莱斯特城)-93分

18. 金斯利-科曼(拜仁)-93分

17. 布鲁玛(加拉塔萨雷)-93分

16.阿尔巴(巴萨)-93分

15.斯特林(曼城)-93分

14.卢卡斯(PSG)-93分

13. 乔纳斯-阿吉雷(罗萨里奥)-94分

12. 曼内赫(温哥华白帽)-94分

11. 奥杜阿马迪(米兰)-94分

10. 宫市亮(圣保利)-94分

9. 杰弗逊-奎罗(莫雷利亚)-94分

8. 维拉尔巴(亚特兰大联)-94分

7. 贝尔(皇马)-94分

6. 阿桑特(丹麦北西兰)-95分

5. 尤尔根-达姆(塔格雷斯)-95分

4. 贝莱林(阿森纳)-95分

3. 比亚比亚尼(国米)-95分

2. 博利(菲尔特)-96分

1. 奥巴梅扬(多特蒙德)-96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