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到底谁6岁?C罗晒与迷你罗合影 却比儿子还搞怪

2016年09月12日 16:41作者:来源:环球网

迎来复出之后,皇马球星C罗心情大好。昨日,他带着6岁的儿子迷你罗参加球队的聚餐活动,随后还上传了一张搞怪的照片。”  相对于梅西的儿子蒂亚戈,迷你罗总是显得更酷,这也与梅西和C罗之间的对比非常类似。

迎来复出之后,皇马球星C罗心情大好。昨日,他带着6岁的儿子迷你罗参加球队的聚餐活动,随后还上传了一张搞怪的照片。

照片上,C罗和迷你罗都戴着眼镜,但C罗的眼镜却更具漫画风格。相对于迷你罗的骷髅图案头巾,C罗的粉色假发更是显得滑稽。有网友戏称:“迷你罗6岁,他爸爸简直也就3岁!”

相对于梅西的儿子蒂亚戈,迷你罗总是显得更酷,这也与梅西和C罗之间的对比非常类似。

本周中,皇马将在欧冠小组赛首轮中面对葡萄牙里斯本竞技,相信C罗会以同样轻松的心态面对旧主。随着C罗和本泽马的复出,如今的皇马兵强马壮,更是独自领跑西甲积分榜,新赛季的他们志在多项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