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街球王妻子还原群殴:对方挑衅动手 吴悠头部受伤

2016年09月12日 16:34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网络相关视频,一处野球场爆发大规模群殴,场面极其混乱。事件曝光后的第一时间,网易体育联系了吴悠妻子杨舒越,用她的角度还原了现场群殴的具体情况。对手仍然没有放弃围殴,有人朝在地上的吴悠爆踹,也有人继续用拳头砸向吴悠,场面十分混乱。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网络相关视频,一处野球场爆发大规模群殴,场面极其混乱。其中,街球运动员吴悠也在其中,还遭到了多人的殴打,头部出现伤情。事件曝光后的第一时间,网易体育联系了吴悠妻子杨舒越,用她的角度还原了现场群殴的具体情况。

街球王妻子还原群殴:对方挑衅动手 吴悠头部受伤

街球王妻子还原群殴:对方挑衅动手 吴悠头部受伤

根据网友爆料,这次的冲突事件发生在昆明。双方在打街球的比赛中有了冲突。而根据视频的画面来看,吴悠一个人遭遇对方多人的围殴。在用脚试图反击之际直接被放倒在了地上,头部很明显受到了重击。

对手仍然没有放弃围殴,有人朝在地上的吴悠爆踹,也有人继续用拳头砸向吴悠,场面十分混乱。而在另外一边,几名运动员也在捉对厮杀,拳脚交加,场面完全失控。

据悉,街球手吴悠是在昆明和当地球队进行交流表演赛时发生冲突的。网易体育联系吴悠妻子,北京巅峰啦啦队队长杨舒越。杨舒越表示,因为云南的街球队在场上不断挑衅,而且裁判处罚尺度不一,导致现场的群殴。

令人揪心的是,吴悠在群殴中脑部还出现了伤情。吴悠本人在微博中发布了自己被打的照片,并说:“球场群殴实在是太令人恶心了,我不知道何时能够改变这种风气,只是这场比赛实在太丑陋了,我们势单力薄,裁判是否偏袒我不说主观的话,现场数百名球迷看在眼里,我跟叶天现在后脑比较疼有点耳鸣恶心正在去医院路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