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WBA中国职业拳击冠军联赛上海站闭幕

2016年09月12日 14:43作者:来源:环球网

9月9日,统一润滑油WBA中国职业拳击冠军联赛上海揭幕站,正式在上海体育学院综合馆开战。在WBA中国超蝇量级金腰带争霸赛中,辽宁拳手纪涛迎战陕西拳手王兴华。最令拳迷们及比赛双方遗憾的,就是这场比赛了——WBA中国轻中量级金腰带争霸赛。

9月9日,统一润滑油WBA中国职业拳击冠军联赛上海揭幕站,正式在上海体育学院综合馆开战。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两位拳手纪涛和拜山波成为最大赢家,两人分别拿下WBA中国超蝇量级金腰带和WBA中国轻量级金腰带,遗憾的是WBA中国轻中量级金腰带争霸赛中,由于参赛拳手罗强意外受伤导致技术性平局结束,所以WBA中国轻中量级金腰暂时空缺。

在WBA中国超蝇量级金腰带争霸赛中,辽宁拳手纪涛迎战陕西拳手王兴华。两位拼打型拳手实力处在伯由仲之间,比赛一时间难分高低,直到比赛进入到后半阶段,出拳更加凶狠的纪涛才开始稍占优势。最终10回合比赛结束,纪涛以微弱的点数优势战胜王兴华,纪涛也因此成为了首条WBA中国金腰带的获得者。

而WBA中国轻量级金腰带争霸赛则与上一场金腰带争霸赛的势均力敌不同,在这场由河南拳手拜山波迎战辽宁拳手张贺的比赛中,拜山波在第三回合就率先发力,一记重拳直接击倒张贺,这精彩的进攻也直接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不过实力占优的拜山波在随后的比赛中虽然偶露峥嵘却难占绝对上风,而张贺则在实力不占优的情况下顽强防守伺机反击,两人最终打满10回合,拜山波以点数优势击败张贺,获得WBA轻量级中国金腰带。

最令拳迷们及比赛双方遗憾的,就是这场比赛了——WBA中国轻中量级金腰带争霸赛。两位拳手是来自云南的杨兴新和来自辽宁的罗强,两人一开场不经试探直接就进入了激烈的对攻状态,在你来我往之中杨兴新和罗强不停的转换攻守精彩镜头不断。就在观众们期待两人继续对攻的时候,两位选手头部意外相撞导致罗强脸颊受伤,根据规则本场比赛不得不以技术性平局的结果结束,这对两位拳手来说意味着他们都无法获得WBA中国轻中量级金腰带,所以这项荣誉只能暂时空缺。

除了三场金腰带赛,本次上海站比赛也不乏如安德烈.卡柳日内与梁安笔的超中量级强强对话、石洪君与努尔兰别克的热血轻量级激战以及白阿福与维克多.科托契科夫的次轻量级激情对决等一系列让人大呼过瘾的擂台对决。在两个比赛日的激烈争夺后,本次统一润滑油WBA中国职业拳击冠军联赛上海站也已经正式闭幕,纪涛、拜山波,分别成为了WBA中国超蝇量级金腰带、WBA中国轻量级金腰带的获得者。在上海站的比赛结束后,下一站比赛将在10月14日-10月15日在河南郑州进行。相较于上海揭幕战的精彩激烈,河南站的战况又会如何呢?10月14日-10月15日,坐标郑州,拳迷们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