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惊险!红牛队两次绝杀杀进FIBA3X3大师赛中国区总决赛

2016年09月12日 14:38作者:来源:环球网

9月11日,在北京五棵松HI-PARK篮球公园,当终场哨声响起,全场再次迸发高潮,国际篮联三对三大师赛中国区预选赛全国总决赛也随之落下帷幕。自FIBA3X3大师赛引入中国以来,3x3篮球其源于美国街头的嘻哈娱乐性及自由创新性吸引了万千篮球爱好者的积极参与。

9月11日,在北京五棵松HI-PARK篮球公园,当终场哨声响起,全场再次迸发高潮,国际篮联三对三大师赛中国区预选赛全国总决赛也随之落下帷幕。红牛队在8强赛、半决赛完成两次绝杀成功晋级,并将代表中国出战9月16日、17日FIBA3X3大师赛北京站,迎战来自塞尔维亚、卡塔尔、黎巴嫩、日本、新西兰、中华台北等国家和地区的12支冠军劲旅。

自FIBA3X3大师赛引入中国以来,3x3篮球其源于美国街头的嘻哈娱乐性及自由创新性吸引了万千篮球爱好者的积极参与。红牛连续两年与FIBA合作,致力于为中国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极具观赏性的高水平国际篮球盛宴。此外红牛更是连续两年派出强势战队,征战FIBA3X3大师赛赛场,分别取得中国赛区冠亚军不俗成绩,并在亚太地区的国际赛场上逐步展示中国民间篮球力量的成长。

相对去年,今年晋级全国总决赛的12支球队整体实力再次提高,而红牛队在的晋级之路也一路惊险。八强赛、半决赛两场比赛纷纷打入加时赛,并凭借最后绝杀挺近总决赛,这对于只有孙晟玥、刘连和史新乐等三名国内球员出战的红牛队来说相当不易。半决赛中红牛队与星奥恒和MJZY队紧咬比分比赛进入胶着状态,由于天气原因在上一场无法展开内线优势的红牛队却在这次摆起了内线铁桶阵,严防对手主力张嘉纯。然而却在最后五秒钟,被张嘉纯上篮成功,比赛第二次进入加时赛。这个关乎谁能代表中国迎战亚太赛区其他对手的加时赛变得异常紧张,红牛队率先发球,孙晟玥在两个防守对手的包夹下外线起跳出手,2分命中完成绝杀昂首挺近总决赛。

在总决赛中,完成两次绝杀的红牛队与北京星奥恒和KINGS队的对决也被现场球迷大呼王者之争。比赛刚开始红牛队利用犀利进攻和强悍防守获得领先优势。然而星奥恒和KINGS队却在孙鹏的带领下多次远投命中打出一波反击,并逐渐反超比分,最终红牛队12:16的成绩获得FIBA3X3大师赛中国区亚军。

此外,在比赛过程中,由红牛赞助的技巧大赛也在现场推出一个娱乐互动高潮,北京昌平队的中锋胡崟萌最后以26秒22的成绩拿下技巧大赛的冠军,赢得全场热烈掌声。

作为FIBA3X3大师赛的合作方,除了赛事赞助之外,红牛进一步扩大合作首次将FIBA3X3国际赛事下沉高校,在广州、福州、杭州、南宁、武汉、长沙、南京及成都等8个城市开展了FIBA大师赛中国区预选赛的线下校园专场活动,为大学生群体提供一个可以直接参与接触国际赛事的机会,带来一场属于年轻人的篮球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