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点球+头槌=梅开二度 巴神法甲首秀绝对完美!

2016年09月12日 10:34作者:来源:环球网

巴神转会法甲尼斯之后,国家队比赛日让他在9月中旬才首次代表球队出战。早年间,巴神的点球成功率曾经一度达到恐怖的100%,直到2013年9月,雷纳才终结了他的点球必进神话。巴洛特利扳平比分后,尼斯士气大振,很快又入一球,最终以3-2的比分赢得比赛。

巴神转会法甲尼斯之后,国家队比赛日让他在9月中旬才首次代表球队出战。不过,在这场首秀中,他却用一个梅开二度让球队获得胜利。

仅仅进行到第7分钟时,巴神就用一记点球完成了自己的法甲处子球。当时尼斯队斯里在禁区内被侵犯,制造点球,队友们将点球机会让给了巴洛特利。还是熟悉的助跑方式,还是熟悉的大力推射,虽然对方门将判断对了射门方向,但还是不能阻止皮球进门。进球之后的巴神仅仅简单地张开双臂,虽然是处子球但也没有大肆庆祝,因为“邮差送信成功之后,也是不会庆祝的”。

早年间,巴神的点球成功率曾经一度达到恐怖的100%,直到2013年9月,雷纳才终结了他的点球必进神话。上赛季,代表米兰效力的他也曾经点球不中,但总体上来说,巴神的点球成功率仍堪称足坛最高之一。

GIF-巴神法甲首秀7分钟破门 他罚点球就这么稳!

随后马赛将比分反超,但巴神的发挥还没有结束。比赛第76分钟,他又接到队友传中,在小禁区内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这次进球后,巴神更加没有庆祝,因为他还要赶紧让比赛赶紧开始,平局远远不够!

巴洛特利扳平比分后,尼斯士气大振,很快又入一球,最终以3-2的比分赢得比赛。

GIF-点球+头槌=梅开二度 巴神法甲首秀绝对完美!

用这样一种方式开启自己的新征程,希望巴神能早日找回曾经的自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