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曼联主场完败弗爵无奈摇头 被瓜帅折服亲自道贺

2016年09月12日 10:33作者:来源:环球网

曼城在老特拉福德踢出了水银泻地的进攻,2-1击败曼联,而看台上的弗格森再次被瓜迪奥拉折服,赛后第一个祝贺他。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在包厢中观看了这场比赛,赛后他在通道内等待前去新闻发布会的瓜帅。

曼城在老特拉福德踢出了水银泻地的进攻,2-1击败曼联,而看台上的弗格森再次被瓜迪奥拉折服,赛后第一个祝贺他。

开场前40分钟,曼城的一脚触球带来了流畅的进攻,而曼联在主场疲于奔命,只能追着球跑。瓜迪奥拉对曼城的改造立竿见影,他们上半场就锁定胜局,创造的机会也比曼联多。

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在包厢中观看了这场比赛,赛后他在通道内等待前去新闻发布会的瓜帅。《太阳报》报道两人亲切致意,并在走廊内交谈了几分钟,因为瓜帅要去接受赛后采访,两人这才道别。

瓜帅可谓曼联克星,曾在2009年和2011年两次率领巴萨击败弗格森的红魔,问鼎欧冠。2012年两人在美国纽约一家餐厅会面,这家餐厅有严格的穿衣规范,没有穿外套的瓜帅只能向服务生借了一件外套。

据传弗格森认为瓜帅是他的头号接班人,邀请他执教曼联,不过当时瓜帅已经承诺执教拜仁。这场德比曼联再次输给了瓜帅执教的球队,弗格森一度在看台上无奈地摇头,他看到了双方的差距,对曼联的表现并不满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