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吉林业余联赛上演数十人群殴 曝有人竟带刀参战

2016年09月12日 10:33作者:来源:环球网

足球场上发生冲突,在正常不过了,在职业联赛的绿茵场上也偶有发生球员推搡的事件,在缺乏系统管理的业余赛场上,小打小闹不时就会出现,有时也会引发更大的暴力互殴。9月11日上午,吉林市业余联赛,30年代vs吉林弘鼎的比赛上,双方球员由于攻防中发生摩擦,互相推搡之下,两队爆发了大规模的群殴。

足球场上发生冲突,在正常不过了,在职业联赛的绿茵场上也偶有发生球员推搡的事件,在缺乏系统管理的业余赛场上,小打小闹不时就会出现,有时也会引发更大的暴力互殴。就在9月11日,在吉林市的一场业余联赛的比赛中,就因为双方在攻防战中的一些小动作,酿成了数十人群殴的社会恶性事件。

9月11日上午,吉林市业余联赛,30年代vs吉林弘鼎的比赛上,双方球员由于攻防中发生摩擦,互相推搡之下,两队爆发了大规模的群殴。据了解,双方有近20人参与到斗殴事件之中,有10几人受伤被送往医院,而另外几名轻伤和未受伤的参与者被警方带到派出所协助调查。

据当地参赛知情人透露,在两队球员互殴中,竟有人拿出刀子参战,也有人在网上回应称并无人用刀,双方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施暴者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悲!为何?吉林当地的一个球迷说,其实吉林的球队很多,而踢球的地方却很少,曾经就有一个学校的场地对外出租,而在一场比赛中双方球员发生暴力事件,最终球场停止外租,吉林能踢球的球场又减少了一个。打人一方的球队后来被联赛处以取消资格的处罚,而就在第二年,这个球队摇身一变,改名又接着踢起了球。

今年足协杯赛上,武汉宏兴对江苏苏宁球员的暴力事件让所有人为之一惊,也让中国足协对球场暴力格外重视,武汉宏兴球队及涉事球员都遭到了足协重罚,而业余联赛谁来监管?如何监管?如何行之有效的监管?都成了相关部门的又一项难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