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张继科与中国维秘天使亲密合影 作诗显撩妹功底

2016年09月09日 17:33作者:来源:环球网

张继科一现身活动,便引发一众粉丝的高度关注,活动现场张继科获得奖项。国际乒联近日报道称,据统计张继科在奥运期间获得超过4亿次热搜,盖过孙杨等一众顶级运动员,成为里约奥运中国第一网红。

今天,乒乓球大满贯得主张继科亮相某活动颁奖典礼现场,风头正盛的他与中国维密天使奚梦瑶亲密合影,并且再度作诗,网友直言:又撩妹!

张继科一现身活动,便引发一众粉丝的高度关注,活动现场张继科获得奖项。活动后,张继科在社交平台赋诗一首,并@超模奚梦瑶,尽显撩妹功底,张继科写道:“一个人,要懂得安安静静,两个人,要懂得开开心心,不是有句广告词吗,男人都有两面。玩笑啦,言归正传,感谢GQ杂志给我年度运动偶像这个荣誉,也谢谢@Ming奚梦瑶 帮我在现场领奖。”

随后这位超模转发微博并幽默回应,“作为好朋友替你领奖,是真心替你开心啊!最重要的是你今天难得没有睡不醒!哈哈”奚梦瑶写道。

国际乒联近日报道称,据统计张继科在奥运期间获得超过4亿次热搜,盖过孙杨等一众顶级运动员,成为里约奥运中国第一网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