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尼克-杨大度谈论前女友:希望她能和新欢修成正果

2016年09月09日 17:33作者:来源:环球网

根据美国八卦媒体TMZ报道,近日TMZ的记者在街头遇到了湖人后卫尼克-杨,其中他自然少不了被问到有关前女友伊基-阿塞莉娅的话题。根据此前的报道,在与尼克-杨分手后,伊基很快就找到了新欢,她正与说唱歌手French Montana交往。

根据美国八卦媒体TMZ报道,近日TMZ的记者在街头遇到了湖人后卫尼克-杨,其中他自然少不了被问到有关前女友伊基-阿塞莉娅的话题。

根据此前的报道,在与尼克-杨分手后,伊基很快就找到了新欢,她正与说唱歌手French Montana交往。据悉,8月底的时候,French Montana曾斥资6万美元和伊基包下了一架私人飞机,用此带着伊基以及朋友们前往墨西哥度假。

从网上曝光的图片来看,French Montana和伊基躺在一艘游艇上进行日光浴,两人显得非常亲密。据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在度假期间French Montana和伊基还在海边租了一栋房子,并且两人共处一室。

值得一提的是,French Montana此前还曾和科勒-卡戴珊交往过。

对于前女友与新欢大秀恩爱一事,尼克-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显得非常大度,“我很开心,这能让我的头脑保持清醒,我希望他们最终能够结婚。”

伊基是在今年6月份和尼克-杨宣布分手的,此前尼克-杨曾经深陷录音门中,但这件事并没有给二人的关系带来严重的冲击。在录音门事件发生时,伊基还公开表示过对尼克-杨进行了原谅。

真正让伊基无法忍受的是,尼克-杨长期以来的偷腥和沾花惹草,这成为了二人分道扬镳的导火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