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FIFA驳回皇马马竞上诉 未来2个转会窗口不得引援

2016年09月09日 10:33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来自国际足联的最新消息,国际足联官方宣布驳回皇家马德里与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关于未成年人转会违规的上诉,维持原判。除了对皇马和马竞开具罚单进行相应处罚,国际足联同时还责令这两家俱乐部在90天之内进行整改并且解决好这一违规的现象。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来自国际足联的最新消息,国际足联官方宣布驳回皇家马德里与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关于未成年人转会违规的上诉,维持原判。这两家俱乐部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将不得进行引援操作。

在国际足联公布的这份官方公告中明确指出,皇家马德里与马德里竞技俱乐部违背了国际足联关于未成年球员转会的相关规定,因此这两家俱乐部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即2017年1月与2017年7月)被禁止进行国内及国际转会操作。

此外,国际足联还开出了罚单,其中对马竞处以821000欧元罚款,对皇马则处以328000欧元的罚款。

除了对皇马和马竞开具罚单进行相应处罚,国际足联同时还责令这两家俱乐部在90天之内进行整改并且解决好这一违规的现象。

国际足联表态皇家与马竞的女足部分不会受到该公告影响,在此期间内这两家俱乐部可以进行转出、外租球员也可以回归。

从现实情况来看,皇马与马竞对此有很大可能会继续提出上诉,其后他们或将上诉至国际体育仲裁法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