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董超里约卫冕!为中国代表团赢得里约残奥会首金

2016年09月09日 10:33作者:来源:环球网

8日举行的里约残奥会R1-SH1级男子10米气步枪站姿比赛中,董超以205.8环的优异成绩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赢得首金。比赛过程中,前12枪暂列第一的塞尔维亚选手出现重大失误,仅打出3.3环,排名第二的董超重拾夺金主动权。

8日举行的里约残奥会R1-SH1级男子10米气步枪站姿比赛中,董超以205.8环的优异成绩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赢得首金。

董超是伦敦残奥会该项目的冠军,今天是他的卫冕之战。中午举行的资格赛,董超仅以618.6环排名所有选手的第5位;决赛中,卫冕冠军找回状态,第一枪便打出10.9环。比赛过程中,前12枪暂列第一的塞尔维亚选手出现重大失误,仅打出3.3环,排名第二的董超重拾夺金主动权。

还剩最后一枪的时候,握有2.4环巨大优势的董超沉着击发,10.5环!董超时隔4年再次站上这个项目的最高领奖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