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AI落泪感谢恩师队友:布朗教练助我成名人堂成员

2016年09月09日 10:33作者:来源:环球网

2016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的新闻发会今天在斯普林菲尔德交响音乐厅举行。”  发布会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后,艾弗森匆匆赶到现场,他穿着牛仔裤、黑色T恤,头戴洋基队棒球帽,还带着金链子,打扮依然极具个人特色。艾弗森强忍着泪水表示:“我今天能来到这里,唯一的原因就是我的队友和我的教练们。

2016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的新闻发会今天在斯普林菲尔德交响音乐厅举行。艾弗森因为“个人家庭事务”原因而迟到了整整一个半小时。不过在随后的采访环节之中,艾弗森谈到了自己职业生涯一度情绪激动并留下了泪水,称有今天的位置最应该感谢教练和队友们的帮助。

因为“个人家庭事务”,艾弗森缺席了名人堂夹克授予仪式。而另外一位入选者奥尼尔也拿艾弗森开起了玩笑。奥尼尔所用的正是艾弗森著名的“迟到段子”。奥尼尔说:“我不知道你怎么会错过这个的。名人堂?我可是一个特权球员啊,你是在说名人堂吗?”

发布会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后,艾弗森匆匆赶到现场,他穿着牛仔裤、黑色T恤,头戴洋基队棒球帽,还带着金链子,打扮依然极具个人特色。艾弗森不愿意多谈迟到原因:“个人家庭原因。你们就想知道这个?”此后,艾弗森主要谈起了自己的个人职业生涯。

艾弗森强忍着泪水表示:“我今天能来到这里,唯一的原因就是我的队友和我的教练们。所有的人都为我能取得今天的荣誉而做出了不同的牺牲。没有他们,这一切就不可能发生。”

艾弗森继续表示:“我的教练们帮助我取得今天的成功。迈克-贝利教练让我在高中取得成功,汤普森教练让我在大学取得成功。拉里-布朗教练则把我塑造成MVP,让我成为名人堂成员。没有这些人,我今天不会站在这里。没有这些人,我做不到这件事。很多的球迷为我欢呼和加油。如此多人支持和相信我。正是他们让我更相信自己,因为我不想让他们失望。我总是想让我的球迷、家人和朋友为我而骄傲。”

艾弗森还表示:“即使那些在我职业生涯中一直批评我的人,也帮助了我进入名人堂。我必须证明他们所说的都是错的。尽管他们一直在唱反调,但是他们也帮助了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