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里皮亲承将重返中国足坛:在广州的记忆很美好

2016年09月08日 15:33作者:来源:环球网

意大利名帅里皮曾执教过中超豪门广州恒大,并率队获得过亚冠和中超冠军。里皮这次采访时还透露,自己在今年1月险些成为米兰主帅,“当时米兰高层已经联系我,而我也通知助手们做好上任准备。

意大利名帅里皮曾执教过中超豪门广州恒大,并率队获得过亚冠和中超冠军。而近日有传闻称这位老帅有意重返中国足坛执教,本周三里皮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了这个消息,这肯定会让很多中国球迷感到高兴。

里皮表示,“是的,我正在考虑重返中国。现在和几周前的情况不同,当时我还在和意大利足协谈判,但之后我们都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在中国的经历还是很不错的,我生活的城市很美丽,我们经常夺冠。那是个令人兴奋的体验,我和我的助手们一起生活,就像是在服兵役一样,我们的妻子都不在身边,每晚去不同的餐厅吃晚饭,美好的回忆。我可能已经找到了正确的节奏:工作三年,休息一年半。”

里皮在2014年告别广州恒大,但在休息一年多时间后,他重新有了执教动力。此前里皮曾透露,自己一度获得意大利足协邀请,准备担任意大利国家队技术总监,但最终意大利足协反悔,以“里皮的儿子是经纪人,可能导致利益牵扯”的理由,决定不再聘用里皮,这一度让里皮耿耿于怀。

去年里皮在接受央视体育频道采访时一度表示自己不会再回中国执教,但现在他的想法已经改变了。而这位已经在中超和亚冠赛场上证明了自己执教能力的名帅肯定会受到众多中超豪门争抢,除了曾经合作过的广州恒大之外,上海上港也有意邀请里皮执教。

里皮这次采访时还透露,自己在今年1月险些成为米兰主帅,“当时米兰高层已经联系我,而我也通知助手们做好上任准备。但之后米兰2-0战胜了佛罗伦萨,这使得一切化为泡影。米兰曾三四次邀请我执教,但我总是说不,这次我说了是,可是最后还是没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