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尤文欲索赔4.44亿欧被驳回 法院:电话门早已结案

2016年09月08日 10:33作者:来源:环球网

据意大利媒体消息,意大利行政地区法院已经驳回了有关尤文图斯的上诉。除了觉得当初的判罚量刑过重,法切蒂也曾参与指定裁判的行为被曝光,也是尤文高层一直以来耿耿于怀的原因。

据意大利媒体消息,意大利行政地区法院已经驳回了有关尤文图斯的上诉。因为2006年“电话门”丑闻,尤文被剥夺了两届意甲冠军,还被罚降入意乙联赛。据了解,尤文俱乐部一直认为判罚不公,从而上诉意大利足协寻求4.44亿欧元的巨额赔偿金。然而,如今意大利法院已经正式进行了驳回。

意大利行政法院发出的公告称,“电话门”的相关案情早已经得到了处理,因此现在无权对已经判决过的案件再进行审判。早在2006年,尤文就曾经上诉至意大利行政法院,但随后又撤诉,转而上诉至意大利奥委会仲裁法院,结果最终斑马军团输掉了这场官司。

除了觉得当初的判罚量刑过重,法切蒂也曾参与指定裁判的行为被曝光,也是尤文高层一直以来耿耿于怀的原因。但因为当时上诉时效期已过,所以国际米兰俱乐部并未因此受到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