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曝梅西或长期带伤出场 最坏可能:手术+休战4个月

2016年09月08日 10:33作者:来源:环球网

梅西左大腿内收肌的伤势,牵动着所有巴萨球迷的心。在这种情况下,梅西将会长期带伤出场,巴萨则会用一切方法缓解他的伤情,以免他的伤势加重。但这套方案有些冒险,因为一旦伤势加重,梅西很可能就要“大修”了。

梅西左大腿内收肌的伤势,牵动着所有巴萨球迷的心。梅西昨天参加了部分合练,但距离伤愈还远得很。《马卡报》指出,梅西有可能会被迫长期带伤出场。在最糟糕的情况下,梅西将必须接受手术,并因此休养四个月之久!

梅西若手术,将休战至少四个月

近年来,巴萨不少球员都遇到过内收肌伤势,皮克、布斯克茨甚至之前的梅西都有过类似的麻烦。在对待这种伤情时,巴萨也已经总结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在这套方法中,共有四种方式,治疗难度逐级提升。

第一套方案是绝对静养,第二套方案是理疗。目前梅西正在接受这两套方法的混合治疗,但《马卡报》认为这种方式很难根除梅西的伤病。因为要想根治内收肌伤势,那就需要绝对静养3-4周,这是巴萨所无法承受的。

一旦这套方案失败,巴萨就要启动第三套方案了。在这种情况下,梅西将会长期带伤出场,巴萨则会用一切方法缓解他的伤情,以免他的伤势加重。在最理想的状态下,梅西将会踢完本赛季,然后在明年夏天根治伤情。

但这套方案有些冒险,因为一旦伤势加重,梅西很可能就要“大修”了。《马卡报》指出,在最糟糕的情况下,梅西将必须接受手术根治伤情,这就需要他休息4个月左右了。上赛季,梅西一度因伤休息了两个月之久。现在,更大的阴影笼罩着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