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足坛10大高薪主帅:瓜帅1900万欧超穆帅 意甲0人

2016年09月07日 15:33作者:来源:环球网

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对当今足坛教练员的年薪进行了一个排名,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成为教练届的“打工皇帝”,他的年薪达到了1900万欧元,力压穆里尼奥,狂人的年薪也有1650万欧元,排名世界第二。

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对当今足坛教练员的年薪进行了一个排名,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成为教练届的“打工皇帝”,他的年薪达到了1900万欧元,力压穆里尼奥,狂人的年薪也有1650万欧元,排名世界第二。

瓜迪奥拉在今年夏天成为了曼城主帅,在离开拜仁后,瓜帅将在英超开启他执教新的一页,曼城不仅给其引进了京多安、诺利托、萨内、斯通斯等新援,在年薪上,曼城也没有亏待瓜帅,开出了1900万欧元的年薪,在世界足坛,这是最高的。

穆里尼奥曾经帮助切尔西夺得三座英超冠军,不过在伍德沃德的一番劝说下,他成为曼联主帅。红魔给穆帅开出了1650万欧元的年薪,这样的工资在足坛仅次于瓜迪奥拉,而曼联也给穆帅带来了伊布、博格巴、姆希塔良和拜利等新援。

安切洛蒂的工资是足坛第三高的,达到了1050万欧元,来到拜仁后,意大利人在收入上也入账不少。排名第四的是执教阿森纳的温格,他的年薪是1000万欧元。齐达内是一名菜鸟主帅,可是他在皇马的年薪是950万欧元,排名第五。

克洛普的年薪达到了830万欧元,在足坛排名第六,而他也刚刚和红军签订了一份长期合同。孔蒂的年薪是780万欧元,位居第七,他在新赛季带领蓝军取得了三连胜。恩里克的年薪达到了700万欧元,位居世界第八。波切蒂诺的年薪达到650万欧元,世界第九,贝尼特斯的年薪510万欧元,世界第十,虽然贝大帅执教的是英冠的纽卡斯尔,可是收入倒是不低。

附足坛主帅年薪榜:

1.瓜迪奥拉(曼城)1900万欧元

2.穆里尼奥(曼联)1650万欧元

3.安切洛蒂(拜仁)1050万欧元

4.温格(阿森纳)1000万欧元

5.齐达内(皇马)950万欧元

6.克洛普(利物浦)830万欧元

7.孔蒂(切尔西)780万欧元

8.恩里克(巴萨)700万欧元

9.波切蒂诺(热刺)650万欧元

10.贝尼特斯(纽卡)510万欧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