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叫爸爸!国足主场吃住行全部免单 王健林全包了

2016年09月07日 15:33作者:来源:环球网

新报沈阳电【记者 赵睿】12强赛的第一个主场比赛,面对强大的伊朗队,中国队指导思想明确,战术运用合理,队员状态回升,最终0:0逼平对手。奥体中心所在的浑南地区正在修建地铁,原计划9月6日暂时停水停电以便于施工,但由于中国队在此集训和比赛,计划只能往后顺延。

新报沈阳电【记者 赵睿】12强赛的第一个主场比赛,面对强大的伊朗队,中国队指导思想明确,战术运用合理,队员状态回升,最终0:0逼平对手。比赛进行到84分钟,武磊在对方禁区内被放倒,但主裁判未予理睬。第71分钟,武磊还错失一次单刀机会。最终中国队拿到12强赛的首个积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老将郑智被放在了替补席上,这在他国家队生涯中还是第一次。 

中国队在世界杯预赛的历史上,唯一一次战胜伊朗队就是在沈阳。所以,当沈阳提出承办这场中伊之战,中国足协内部几乎是都没犹豫就达成共识,奥体中心对面的楼盘甚至早早打出了“行政南移,足球回家”的顺风车广告,可见,令人刻骨铭心的2001年世预赛亚洲区10强赛成为沈阳人心中的骄傲。

奥体中心所在的浑南地区正在修建地铁,原计划9月6日暂时停水停电以便于施工,但由于中国队在此集训和比赛,计划只能往后顺延。改变施工计划给建设工作带来一定损失,但沈阳有关方面没有过多考虑经济上的得失。此前的奥体中心场地不合乎标准,有关方面在财政不宽裕的情况下,仍拨出几千万资金对其进行改造和升级。

中国队此次进驻的万达文华,每间房每晚的门市价格在千元以上,甚至几千元。中国队需要标准间、单人间以及套房加起来得有几十间,光是住宿费就很可观,另外队伍还有一日三餐、洗衣、出行用车等等,据悉,这笔巨额消费万达老板大笔一挥免单。中国队后面的4个主场,王健林都将慷慨解囊。

应该说,中国队参加12强赛,和15年前参加10强赛所享受到的重视程度相比又提高了相当一大截。遗憾的是,中国队的水平有些愧对这样的投入。好在沈阳这块国足福地不败的神话还在继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