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尴尬!拉塞尔欲泡夜店被拒绝入内 原因是年龄太小

2016年09月07日 10:34作者:来源:环球网

据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夜店是NBA球星们经常出没的地方,不过日前洛杉矶湖人队的新星拉塞尔却在洛杉矶当地一家非常热的夜店惨吃闭门羹。从公布的视频来看,当地时间星期六晚上,拉塞尔和其他几个NBA球员想要一起进入这家名为“沃里克”的夜店。

据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夜店是NBA球星们经常出没的地方,不过日前洛杉矶湖人队的新星拉塞尔却在洛杉矶当地一家非常热的夜店惨吃闭门羹。而拉塞尔被拒绝入内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他还没有达到进入这家夜店的年龄标准。

从公布的视频来看,当地时间星期六晚上,拉塞尔和其他几个NBA球员想要一起进入这家名为“沃里克”的夜店。但是年轻的拉塞尔被安保人员拦住了。据消息人员透露,拉塞尔被拒绝入内的原因是这家夜店的准入年龄标准是21岁。而出生于1996年2月23日的拉塞尔现年只有20岁,并未达到准入年龄标准。也就是说,尽管拉塞尔年少多金,他还是要等到明年的二月份才能够获准进入这家夜店。TMZ的记者也是感叹道:“所以,别哭,小兄弟。”

拉塞尔于2015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第二顺位被洛杉矶湖人队选中而进入联盟。在新秀赛季,拉塞尔的表现有所起伏,甚至一度被斯科特教练放到替补阵容之中。尽管如此,拉塞尔最终还是交出了一份场均贡献13.2分3.4个篮板3.3次助攻的不俗成绩单,并入选了2015-16赛季NBA最佳新秀阵容第二阵容。

而随着一代超级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退役,只是二年级的拉塞尔被确立为紫金豪门的新一代核心球星。拉塞尔在今年夏天也一直在潜心努力训练,并且取得了不俗的效果。在此前举行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拉塞尔场均砍下了20+的得分,三分投篮命中率也达到四成。在新任主教练卢克-沃顿的体系中,拉塞尔将会获得更充足的球权,所以他在新赛季的数据预计可以大幅提升。

湖人队在科比退役之后,彻底迎来了推倒重建。他们目前的阵容以拉塞尔、英格拉姆、兰德尔三位年轻球星为核心。此外,罗尔-邓、莫兹戈夫等老将也在这个夏天选择加盟,他们可以为球队提供一定的经验。中国球星易建联也于此前宣布加盟湖人队。这支湖人队或许很难在新赛季立刻杀入季后赛,但是他们可以在一些比赛中打出令人眼前一亮的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