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布冯被吊射戏耍后说了1句话 球技人品都满分

2016年09月07日 10:33作者:来源:环球网

意大利客场3-1以色列,取得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开门红。比赛第34分钟,因为基耶利尼的失误,接到队友的头球助攻后,本-哈伊姆带球至禁区前沿,立即起脚吊射。赛后本-哈伊姆找到布冯,向意大利门神索要了球衣作为纪念。

意大利客场3-1以色列,取得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开门红。因为基耶利尼的一次失误,布冯被以色列前锋本-哈伊姆吊射成功,目送皮球入网。值得一提的是,赛后本-哈伊姆还向布冯要到了本场比赛的球衣,收藏纪念。

比赛第34分钟,因为基耶利尼的失误,接到队友的头球助攻后,本-哈伊姆带球至禁区前沿,立即起脚吊射。出其不意的一脚射门让布冯也来不及反应,只能回头目送皮球进门。可以说,这是本-哈伊姆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进球之一。

赛后本-哈伊姆找到布冯,向意大利门神索要了球衣作为纪念。意大利媒体用了“小心翼翼”一词,称本-哈伊姆是小心翼翼地向布冯询问是否可以得到球衣。而布冯表示:“那个进球太精彩了,应该是我向本-哈伊姆要球衣,作为对本场比赛的纪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