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世预赛-武磊又失单刀 国足点球疑似漏判0-0伊朗

2016年09月07日 09:33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6日晚,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A组第二轮的一场较量在沈阳奥体中心打响,中国队坐镇主场0-0战平伊朗队。中国队出场阵容:1-曾诚(12'12-顾超);4-李学鹏、2-任航、6-冯潇霆、5-张琳芃、13-赵明剑;21-于海、11-蒿俊闵、16-黄博文(55'20-张稀哲);7-武磊、9-张玉宁(79'14-孙可);

中新网9月6日电 北京时间6日晚,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A组第二轮的一场较量在沈阳奥体中心打响,中国队坐镇主场0-0战平伊朗队。上半场刚过20分钟两队就各因伤下场一人,下半时武磊禁区内疑似被侵犯,但主裁判并未吹罚点球。

在双方以往的交锋中,中国队赢少输多处于明显劣势,各项数据全面落入下风。尽管国足对伊历史战绩不佳,但主场作战时还是有闪光的时刻。在两队此前世预赛的四场较量中,中国队的唯一一胜就是在沈阳取得的,高洪波也曾带领国足击败过对手。

与首战韩国相比,国足首发沿用5后卫,但在前中后3条线上各有1处调整,赵明剑、蒿俊闵、张玉宁顶替郑智、吴曦、孙可。门将曾诚,后防线由李学鹏、任航、冯潇霆、张琳芃、赵明剑组成,三中场于海、蒿俊闵、黄博文,武磊和张玉宁搭档锋线。

第4分钟,张琳芃的后场解围直接找到前场的张玉宁,后者试图吊射被伊朗后卫封挡出底线。蒿俊闵将角球送到门前,伊朗门将贝兰万德出击解围。

两分钟后场上出现意外,国足前场角球被伊朗队断下形成快速反击。伊朗中场球员阿米里杀入禁区,曾诚神勇出击化解险情,但随后与阿米里撞在一起,后者因冲撞门将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曾诚在此次拼抢中受伤,在坚持了几分钟后还是被顾超换下。

第18分钟,伊朗右路传中,阿兹蒙门前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3分钟后,中国队过顶长传至禁区,张玉宁抢点时和蒙塔泽里头部相撞,后者受伤无法坚持。伊朗队同样被迫换人,侯赛尼替补出场。

比赛进入上半时后半段,现亚洲排名第一的伊朗队逐渐掌握场上主动,但中国队防线没有出现纰漏。第36分钟张玉宁禁区前沿拿球,依靠个人能力倚住对方防守球员后转身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这是国足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

半场结束,两队互交白卷,国足控球率稍占优,但射门次数2比8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分钟中国队后场传导出现失误,贾汉巴赫什点球点附近射门打飞。随后中国队做出第二个换人调整,张稀哲替换黄博文出场。

第60分钟,蒿俊闵中场斜传找到武磊,后者停球内切突破后闪开角度起脚打门,可惜被后卫挡出底线。中国队攻势渐起,赵明剑边路突破后横传,张玉宁抽射被挡出底线。

第67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左路的任意球机会,张稀哲任意球斜传禁区,但第一点被埃扎托拉希头球解围。下半场进行到30分钟,中场逐渐吃紧的伊朗队连续做出两个换人调整,19号托拉比和16号古查内贾德先后出场,中国队也用掉了第三个换人名额,孙可换下了本场表现出色的小将张玉宁。

进入比赛最后阶段,中国队依旧保持攻势寻求一场胜利。第86分钟,武磊在禁区内疑似被侯赛尼侵犯后倒地,但裁判并未吹罚点球。补时阶段,伊朗队利用角球威胁国足大门,但被门将顾超化解。最终双方0-0收场,中国队两轮过后一平一负积一分。

中国队出场阵容:1-曾诚(12'12-顾超);4-李学鹏、2-任航、6-冯潇霆、5-张琳芃、13-赵明剑;21-于海、11-蒿俊闵、16-黄博文(55'20-张稀哲);7-武磊、9-张玉宁(79'14-孙可);

伊朗队出场阵容: 12-贝兰万德; 5-莫哈马迪、8-普拉利甘吉、15-蒙塔泽里(21'4-侯赛尼)、23-雷扎伊安; 6-埃扎托拉希、14-泰穆里安11-阿米里(73'19-托拉比)、7-绍贾伊(76'16-古查内贾德)、18-巴赫什; 20-阿兹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