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小贝劝鲁尼留守三狮军团 他曾为世界杯拼断跟腱

2016年09月06日 14:33作者:来源:环球网

鲁尼在前几日宣布会在2018年的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在许多媒体与球迷看来,小胖做出这样的选择与其近段时间状态受到质疑有关。北京时间明日凌晨,英格兰会对战斯洛伐克,鲁尼出战即会超越小贝成为英格兰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非门将球员。

鲁尼在前几日宣布会在2018年的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在许多媒体与球迷看来,小胖做出这样的选择与其近段时间状态受到质疑有关。而在今日,小贝却在INS对即将超越自己成为英格兰历史上出战次数最多的非门将球员鲁尼表达了力挺,他认为鲁尼无需理会他人的看法,应该继续为国家队战斗下去。

欧洲杯对战冰岛的比赛对鲁尼可谓是喜忧参半。喜的是,这是鲁尼代表英格兰国家队第115次出战,追平了贝克汉姆成为了英格兰国家队历史上出战次数最多的非门将球员。而忧的是,英格兰在这场比赛输球,而鲁尼的发挥也十分低迷,全场比赛共有10次传球失误,4次传中都以失败告终,在进攻端没有任何的威胁。

这场比赛仅是鲁尼最近几个赛季状态的缩影,无论在英格兰国家队还是在曼联,鲁尼都失去了以往的神奇,他也遭受了许多人的质疑。因此,鲁尼也在前段时间表示会在2018年世界杯后从国家队退役专心为曼联踢球,但是他的决定却并不能被贝克汉姆所接受。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英格兰会对战斯洛伐克,鲁尼出战即会超越小贝成为英格兰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非门将球员。贝克汉姆也借着这个机会在INS上提前向鲁尼表达祝贺,而且还劝说鲁尼放弃从国家队退役的打算继续为国效力。

“鲁尼在今晚将会成为英格兰国家队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非门将球员。有很多人认为鲁尼必须离开国家队才能延长他在俱乐部的踢球时间,他们认为鲁尼应该离开三狮军团。但是作为一名球员,最大的荣誉就是代表自己的国家队出战,穿着英格兰的队服从温布利球场的更衣室走出来的那种幸福的感觉无法被超越,不要让任何人影响你的选择。每个国家的孩子都渴望为国出战,继续下去直到你无法战斗,祝贺你,我的队友。”小贝在INS上写到。

贝克汉姆球员时代一直十分渴望为国出战,在他的心中,为三狮军团踢球是最重要的事。为了能够参加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小贝在美国大联盟的比赛结束后放弃休假,在2010年的一月份租借加盟米兰保持状态,但是最终却在对战切沃的比赛中跟腱断裂,无缘以球员身份到南非参赛。

2012年奥运会在英国伦敦举办离不开小贝的功劳,他是伦敦奥委会申办工作组的一员,同时亮相2008年北京奥运会闭幕式的伦敦“8分钟”表演。默默为伦敦奥运奉献的小贝希望能获得参加2012年奥运会的机会,但是他没有实现梦想。而在一年之后,已经失去为国效力机会可能的贝克汉姆也最终选择了退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