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名嘴:勇士失冠没资格自大 签KD不保证明年能救赎

2016年09月06日 14:33作者:文霍斯特来源:环球网

最近,著名记者文霍斯特爆料称,勇士的自大令不少NBA内部人士感到不满和荒谬,球队老板拉科布曾说他们的经营领先了其他球队“几光年”,引来了不小的争议。“现在的卫冕冠军是克利夫兰骑士,所以,就算勇士拿到了历史最佳战绩73胜,就算库里拿到了背靠背常规赛MVP,就算勇士拥有投篮最牛X的后场组合,就算过去两年他们的人气暴涨成为全民话题,勇士还是没夺冠。

最近,著名记者文霍斯特爆料称,勇士的自大令不少NBA内部人士感到不满和荒谬,球队老板拉科布曾说他们的经营领先了其他球队“几光年”,引来了不小的争议。

如果说常规赛拿到73胜有资本如此吹嘘的话,在总决赛3-1领先的情况下被翻盘就是打脸了。因此著名主持人斯蒂芬-A-史密斯最近也在节目上表示,勇士没资格如此自大,没夺冠就别谈优越感。

“现在的卫冕冠军是克利夫兰骑士,所以,就算勇士拿到了历史最佳战绩73胜,就算库里拿到了背靠背常规赛MVP,就算勇士拥有投篮最牛X的后场组合,就算过去两年他们的人气暴涨成为全民话题,勇士还是没夺冠。”

“勇士具备了一切夺冠的条件,但没能拿到冠军,那他们就压根没有自满的资本。”史密斯说。

而当他的搭档主持提醒他,失冠已经是上赛季的事,而现在他们得到了凯文-杜兰特的时候,史密斯又说:“等一下,这就是资本了吗?拜托!他们输掉了总决赛,直到明年夺回冠军之前,他们都是输家!勒布朗、厄文、勒夫和泰伦-卢的骑士直到明年6月都会是卫冕冠军!”

史密斯的论点已经表达得非常清楚,勇士需要夺冠来证明自己的资本,而现在他们的姿态应该放低一些,何况,就算阿杜来了,也不保证总冠军就能到手。

不过,搭档主持还是狠狠调侃了他,称:“斯蒂芬,你每次跟我辩论都输,但还是对下一次充满自信,你不跟勇士一样自大嘛!”史密斯只回应道:“你在开玩笑吗?以为故意激怒我下回我就能下手轻点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