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赫迪拉:理解穆帅不用小猪 我绝不会待到被球队赶

2016年09月06日 14:33作者:来源:环球网

近日,赫迪拉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前国家队队长施魏因斯泰格在曼联的处境,表示自己能理解穆帅的决定。在接受德国媒体《世界报》的采访中,赫迪拉说:“施魏因斯泰格是我非常尊敬的一名球员。

近日,赫迪拉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前国家队队长施魏因斯泰格在曼联的处境,表示自己能理解穆帅的决定。

在接受德国媒体《世界报》的采访中,赫迪拉说:“施魏因斯泰格是我非常尊敬的一名球员。2010年世界杯时候他是球队的领袖。我在他身边逐渐成熟。后来他成为了一名出色的队长。”

施魏因斯泰格目前在曼联的处境并不好,穆里尼奥已经表示这位前德国国脚不在其新赛季的计划内。对此赫迪拉说:“我对他的处境感到尴尬。但从另外的角度,你必须理解俱乐部。足球是商业行为,如果穆里尼奥有另外的计划,那么大家必须得接受。我知道他们两人一定就此进行过深入交流。”

“这是一次警告”,赫迪拉继续说:“我永远不想陷入到被俱乐部赶我走的境地。我的目标就是有一天能意识到该给把位置腾出来了。一名辉煌的球员永远不该被俱乐部说:‘嘿,你走吧’。”

关于博格巴1.05亿欧的巨额转会费,赫迪拉表示支持:“如果是我的话,我也会为博格巴出这么多钱。他会用自己的表现来给出答复。他是一名能够制造出不同的球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