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抠门!传曼联禁止大腕与对手换球衣

2016年09月06日 10:33作者:来源:环球网

虽然曼联身为世界足坛最富有的俱乐部之一,但他们也在节约成本,命令禁止伊布、鲁尼和博格巴等大腕和对手换球衣或把球衣送给球迷,并给每人球衣配额。伊布、鲁尼、德赫亚和博格巴等大腕的球衣是抢手货,几乎每场比赛后都有对手或球迷索要他们的球衣。

虽然曼联身为世界足坛最富有的俱乐部之一,但他们也在节约成本,命令禁止伊布、鲁尼和博格巴等大腕和对手换球衣或把球衣送给球迷,并给每人球衣配额。 

伊布、鲁尼、德赫亚和博格巴等大腕的球衣是抢手货,几乎每场比赛后都有对手或球迷索要他们的球衣。不过如果11名曼联球员都把球衣送人,一场比赛就要产生660镑的成本。尽管身为世界足坛最能赚钱的俱乐部之一,曼联也不愿球员如此挥霍,他们告诉大腕们换球衣“不划算”。

《太阳报》称伊布和英格兰以及曼联双料队长鲁尼一样,赛季初都获得了球衣配额——两件短袖和两件长袖。一名消息人士透露:“曼联要求他们不要换球衣,这样才不用添置新的球衣。考虑到曼联如此高的价值,这种做法有点愚蠢。”

曼联价值20亿英镑,2014年和阿迪达斯签下了10年赞助合约,每年的赞助费高达7500万英镑。上赛季对低级别联赛球队剑桥联的足总杯赛后,曼联就颁布了这条禁令,且对世界第一身价的博格巴同样适用。

尽管过去3个夏季转会窗口,曼联年年“亿建联”,拜利、埃雷拉、迪马利亚、姆希塔良和博格巴等纷至沓来,但在内部,他们一直在开源节流。消息人士表示:“曼联老板紧盯成本的名声在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