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库里爱妻亲自上阵打比赛 穿紧身热裤秀运球投篮

2016年09月06日 10:33作者:来源:环球网

最近,斯蒂芬-库里带着妻子阿耶莎来到中国参加商业活动,感情一直非常亲密的两人在中国也一样秀恩爱,除了一起下厨学做中式料理,还一起在室外场打球。科比的妻子瓦妮莎以前也是不是秀一下自己投篮的视频,但她可不像阿耶莎一样能亲自上场打比赛。

最近,斯蒂芬-库里带着妻子阿耶莎来到中国参加商业活动,感情一直非常亲密的两人在中国也一样秀恩爱,除了一起下厨学做中式料理,还一起在室外场打球。

阿耶莎也在网上晒出了自己打比赛的视频,参加比赛的的女性不止阿耶莎一位,虽然别人都穿着运动装备,但阿耶莎只穿了便装,一件黑色紧身T恤,和一条牛仔热裤,尽显好身材。

她在球场上的身手也很好,带球、运球都很熟练。运球攻到前场传给队友,而当得到回传,又看到无人来防守时,她直接选择直接出手抛投,并稳稳命中,库里在一旁就抬头看着,也十分开心。而当阿耶莎投进后,围观群众发出一片叫好声,她自己也兴奋得握拳庆祝了一番,并与队友挨个击掌。

美国媒体也对阿耶莎的球技进行了一番点评,调侃称库里家里要打内部对抗赛的话,真的有的一看。库里的父亲和弟弟都是职业球员,妻子还挺能打,竞争说不定会很激烈,等到小莱利长大以后估计也可以加入战局。

科比的妻子瓦妮莎以前也是不是秀一下自己投篮的视频,但她可不像阿耶莎一样能亲自上场打比赛。因此NBC体育记者也调侃道:“库里一家仍然继续稳定着自己NBA第一家庭的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