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钟天使宫金杰头盔抢镜 堪比现实版花木兰穆桂英

2016年08月13日 10:34作者:来源:环球网

钟天使和宫金杰两人完美发挥,相继刷新奥运会和世界纪录,强势斩获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争先赛的金牌。两位中国姑娘佩戴的京剧脸谱头盔相当抢镜,在现场刮起了另类的红色旋风。钟天使与宫金杰刮起的红色旋风席卷整个场地自行车场,两人高高举起五星红旗,绕场向观众们致意。

2016里约奥运会进行的如火如荼。钟天使和宫金杰两人完美发挥,相继刷新奥运会和世界纪录,强势斩获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争先赛的金牌。两位中国姑娘佩戴的京剧脸谱头盔相当抢镜,在现场刮起了另类的红色旋风。

两位姑娘的中国风头盔抢镜

此前就保持着世界纪录的中国队在女子团体争先赛中的实力毋庸置疑,今天两位姑娘钟天使和宫金杰一上场就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力。两人的头盔上双双印京剧脸谱,分别是花木兰和穆桂英的形象。这两位古时的女英雄预示着中国队今天的强势,果然钟天使和宫金杰一路势不可挡:预赛中中国队成功刷新奥运机会,接下来的首轮争夺她们又打破了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轻松拿到争夺金牌的入场券。

在中国队每一轮胜出后中方教练和外教都挥舞拳头宣泄情绪。最后中国和俄罗斯队争金,尽管没能继续刷新纪录,但两位中国姑娘最后的成绩足足领先俄罗斯队1秒以上,可谓是相当漂亮的完胜。

外教与钟天使和宫金杰激情拥抱

获胜后的一刹那中方教练和外教激情拥抱庆祝,“花木兰”和“穆桂英”也相当兴奋。钟天使与宫金杰刮起的红色旋风席卷整个场地自行车场,两人高高举起五星红旗,绕场向观众们致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