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李朱濠:与菲鱼隔道无压力 直言和其握手不想洗

2016年08月13日 10:32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8月13日,男子100米蝶泳比赛在今天进行,李朱濠获得决赛的第五名。”  李朱濠:“我感觉好幸运的,因为预赛有过一次了,而且还是中间两道,我还和菲尔普斯握手了,不想洗手了,太爽了。

北京时间8月13日,男子100米蝶泳比赛在今天进行,李朱濠获得决赛的第五名。隔道就是菲尔普斯,但预赛就曾经有过一次这样的经历,李朱濠直言没有压力。

李朱濠

赛后记者对李朱濠说道:“其实今天表现非常好了,就差到边那么一点点。”

李朱濠:“今天游得还是挺好的,挺顺的,我在斯库林旁边,看着没和他差太多,就挺放心的。”

记者:“今天道次一边是斯库林,一边是菲尔普斯,对你来说是压力么?”

李朱濠:“我感觉好幸运的,因为预赛有过一次了,而且还是中间两道,我还和菲尔普斯握手了,不想洗手了,太爽了。”

记者:“赛前你一直在练习,教练跟你说什么了?”

李朱濠:“就是正常的技术讲解,没有特别的。训练时我还是比较努力的,接下来还需要再努力,因为差距很小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