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男100米蝶决赛 菲尔普斯夺银

2016年08月13日 10:32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8月13日上午,男子100米蝶泳决赛进行,17岁的中国选手李朱濠与菲尔普斯同场竞技,最终泳坛传奇菲尔普斯夺取了银牌。在昨天进行男子200米混合泳决赛结束,菲尔普斯以1分54秒66夺得金牌,这枚金牌是他奥运生涯的第22块金牌,中国选手汪顺以1分57秒05获得铜牌。

北京时间8月13日上午,男子100米蝶泳决赛进行,17岁的中国选手李朱濠与菲尔普斯同场竞技,最终泳坛传奇菲尔普斯夺取了银牌。李朱濠无缘前3。新加坡选手获金牌!

在昨天进行男子200米混合泳决赛结束,菲尔普斯以1分54秒66夺得金牌,这枚金牌是他奥运生涯的第22块金牌,中国选手汪顺以1分57秒05获得铜牌。

值得一提的是,男子100米蝶泳半决赛里,李朱濠就凭借着出色的状态游出51秒51排名第3,这个成绩甚至超越了刚刚夺得200米混合泳四连冠的菲尔普斯。新加坡名将斯库林与南非名将勒克洛斯排在前两位,切赫与菲鱼分列4、5。

不过在8月9日进行的男子200米蝶泳半决赛里,李朱濠未能进入最后的决赛。2014年仁川亚运会中,李朱濠夺得男子100米蝶泳亚军,并与宁泽涛、徐嘉余、李响为中国队夺取4x100米混合泳接力的金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