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女子800米自由泳 莱德基破世界纪录夺第4金

2016年08月13日 10:32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8月13日上午,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进行,最终美国选手莱德基以8分04秒79夺得了这个项目的金牌,并打破了由她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和奥运会纪录。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预赛里,中国双姝张雨涵和侯雅雯出战,最终,张雨涵游出8分35秒32,总成绩第18,侯雅雯游出8分30秒59,总成绩第11,双双无缘决赛。

北京时间8月13日上午,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进行,最终美国选手莱德基以8分04秒79夺得了这个项目的金牌,并打破了由她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和奥运会纪录。这也是她在本届奥运会中收获的第4枚金牌,此外她还有一枚银牌入账。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预赛里,中国双姝张雨涵和侯雅雯出战,最终,张雨涵游出8分35秒32,总成绩第18,侯雅雯游出8分30秒59,总成绩第11,双双无缘决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